世界華文傳媒影響力排名公布 香港商報居榜眼

2020-08-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據中新社消息,由中國新聞社與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學院聯合開展的「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榜單今日(5日)揭曉。其中,香港商報網在「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榜」中獲得第二名。

  2020年第二季度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港澳台地區榜TOP20

  據瞭解,榜單根據2020年第二季度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的業務數據發布季度榜單,其排名僅體現各媒體該季度在新媒體平台開展業務的情况和傳播效果,其傳統業務的規模、實力和表現未納入測評,幷不必然反映媒體的整體實力和地位。

  本次榜單由「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總榜」、「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榜」、「世界華文傳媒網站影響力榜」構成。考慮到媒體所在地區的母語環境,三個榜單按照港澳台地區和海外地區分別發榜。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