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情報】星級「在家工作」

2020-08-05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

「在家工作」太無聊?若果Work From Home變成Work From Hotel,享受便截然不同了。

半島酒店現推出名為「商得益彰」的服務式辦公室禮遇,價格由$1,980起可享朝八晚六的客房辦公設備,網絡電話、網絡電視、掃描儀、打印機、咖啡機等一應俱存,還有貼心的管家服務、免費獲贈半島個人護理用品套裝,以及$1,000餐飲禮遇,酒店內有多間米芝蓮星級食府,可選擇於嘉麟樓品嘗高級粵菜,又或是主理精緻法國菜的餐廳吉地士(Gaddi’s)。但要數最吸引的還是百看不厭的維港景致,試幻想在沉重文件及緊接的網上會議中,抬起頭就能看見迷人海景,一掃心中悶煩......作為打工仔的記者,還是想一想好了。

有興趣的讀者,可瀏覽酒店官網了解更多資訊:https://bit.ly/31kqimm
文: Ruth
 
服務式辦公室禮遇價格由$1,980起。

 

 

[责任编辑:副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