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 對印度進口單模光纖繼續徵收反傾銷稅 實施期限為5年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商務部官網8月13日消息,2014年8月13日,商務部發布2014年第56號公告,決定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單模光纖徵收反傾銷稅,實施期限為自2014年8月14日起5年。2019年8月13日,應國內單模光纖產業申請,商務部發布2019年第34號公告,決定自2019年8月14日起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單模光纖所適用的反傾銷措施進行期終復審調查。商務部對如果終止反傾銷措施,原產於印度的進口單模光纖對國內單模光纖產業的傾銷和損害繼續或再度發生的可能性進行了調查,並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以下稱《反傾銷條例》)第四十八條作出復審裁定(見附件)。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根據《反傾銷條例》第五十條的規定,商務部根據調查結果向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提出繼續實施反傾銷措施的建議,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根據商務部的建議作出決定,自2020年8月14日起,對原產於印度的進口單模光纖繼續徵收反傾銷稅,實施期限為5年。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