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母公司鴻海澄清彭博報道:屬媒體過度解讀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今日,富士康母公司——鴻海科技集團,於台灣證券交易所發出公告,稱今日彭博新聞通訊社(Bloomberg News)發佈的公司相關內容為自行揣測,有過度解讀。

  聲明中所指內容,為彭博於8月12日發佈的報道,標題為《iPhone製造商說,中國作為世界工廠的時代已經結束》,報道中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當日進行的法人說明會(即業績說明會)上表示,中國作為世界工廠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鴻海在聲明中指出,公司在8月12日所舉辦的2020年第二季投資法人說明會中,對外提供的簡報數據以及相關問答,皆未針對單一客戶、廠區以及產品訊息發表評論,彭博新聞通訊社(Bloomberg News)當日針對公司第二季法說會內容相關報道中,所提營收成長動能牽涉的相關產品,為媒體自行揣測解讀,特此鄭重澄清說明;此外,公司於法說會所對外闡述的全球產業趨勢看法,該媒體亦有過度解讀,標題誤導曲解當日說法之情事,特此嚴正澄清。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