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明星設計 七夕獻禮

2020-08-16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為紀念牛郎織女每年七月初七(七夕)於喜鵲橋相會的淒美愛情故事,自古以來民間把七夕訂為中國情人節。今年8月25日為七夕正日,為慶祝七夕BOSS與MICHAEL KORS分別邀請內地藝人李易峰及吳磊,擔任七夕系列代言人,為正在傷腦筋的女士,提供情人節禮物的好選擇。在疫情下,祝願有情人可以共度一個甜蜜的中國情人節。

吳磊(左)與李易鋒(右)向大家送上情人節祝福。

BOSS推出的七夕限定系列,由紐約插畫藝術家及設計師Justin Teodoro聯乘設計,設計師以往在插畫作品中經常加入心形圖案,他曾在疫情期間創作Love On系列插畫,通過社交媒體傳遞愛與正能量。為鼓勵向追求者勇於表達愛意及有情人的相依相戀,設計師以「WITH LOVE」為主題,繪製專屬設計的紅色心形圖案與插畫。限定系列包括服裝、配飾、背囊等單品,服裝與背囊以男女同款的剪裁設計,可以男女互襯成情侶裝,單品上每一個原創愛心圖案,寓意着戀人們的無限心意。

女士迷你背囊(上) 售價:HK$4,300、男士背囊(下)售價:HK$5,600


WITH LOVE紅色T裇 售價:HK$1,250

有「流量小生」之稱的李易峰,以「Boyfriend」為題拍攝七夕系列廣告,廣告中李易峰化身為六種不同的男友類型,再置身於巨型包裝盒中,充滿玩味地示範不同風格的男士造形。

WITH LOVE運動鞋 售價:3,700


WITH LOVE白色運動套裝 上衣售價:HK$2,600、短褲:HK$1,550

設計靈感緣自粉絲

吳磊以信封元素為主題,當中包含問候、關心、祝願及愉快等感受。

向來形象健康積極的男星吳磊,今次為MICHAEL KORS擔任代言人外,更親自設計「LETTERS TO LEO」七夕系列。吳磊表示從大量粉絲來信中擷取靈感,首次將信封元素融入品牌的經典設計內,象徵着與粉絲之間的雙向交流 ,寓意一起慶祝七夕情人節的來臨。吳磊稱:「這系列是給粉絲的回饋,感謝他們每天在信件中的問候和關心。對我而言,寫信意味着送出美好的祝願、傳達愉快的感受,這也是我想在設計中表達的想法。」

LETTERS TO LEO黑色衛衣(上) 售價:HK$2,100、白色T裇(下) 售價:HK$1,000


LETTERS TO LEO寶石藍撞白色手提包 售價:HK$1,800

系列單品以中性為主,適合活潑好動的年輕情侶,單品包括帽子、服裝、手袋等,服裝單品印有吳磊的親筆字迹、以標誌性的小信封印花為裝飾,各式單品可以隨意配搭,展現出Jet Set美學風格。

衛衣衣袖上印有吳磊親筆字迹,LETTERS TO LEO單肩包 售價:HK$2,100

 

[责任编辑:副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