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本港再爆童黨欺淩事件 4男女被扣查

2020-08-30 15:3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仔石排灣邨遊樂場發生童黨欺凌女童事件,一名13歲女童被其他身穿校服的女童掌摑,期間有多名男女在旁圍觀叫囂,受害人其後報警求助。警方經調查後,至昨日拘捕1男3女,他們涉嫌普通襲擊,現被扣留調查。

  相信事件涉感情糾紛

  本月27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可見一群青年男女在石排灣碧蔚樓遊樂場聚集,其中一名身穿中學校服的女生,當眾掌摑另一名年齡相若的女童,期間在場8名圍觀男女不但未有阻止,反而高聲歡呼,因遇襲者被設施遮擋,未能看到其容貌,被欺凌後仍瑟縮一角,不少網民均表示憤怒。

  西區總督察(刑事調查)何恩傑昨日表示,受害女童29日報警求助,經調查後,警方迅速拘鎖定4名涉案男女身份。探員前晚先後在香港仔區不同地點,拘捕1名18歲男子及3名女生(13至14歲)。有人在警誡後,承認襲擊女生。3名女生獲准保釋,18歲男子仍被扣查。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涉及瑣碎的感情糾紛,受害人與施襲者互相認識,她與被捕女生不是同學。涉案男子任職侍應,曾涉及多宗襲擊案。另外,教育局表示,絕不容忍任何學生的欺凌行為,該局知悉事件後已即時聯絡有關學校。(記者萬家成)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