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

2020-09-02 10:06
来源:香港商報

  博愛醫院一年一度的全港性大型籌款項目「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2020」即日起至明年3月21日期間於全港各區舉行,內容包括慈善義賣、上門募捐、籌款晚會、慈善戲曲夜及勸銷二十元慈善獎券等,讓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得到適切服務。

  博愛醫院庚子年董事局主席簡陳擷霞表示,博愛的善業得以持續發展,並於本年度展開「一零一」的新紀元,實有賴多個政府部門、區議會、各大社團及本港多個屋、屋苑的通力合作及鼎力支持。隨服務需求不斷增長,加上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社會經濟狀況不穩,籌款工作變得日益艱巨。雖然面對種種挑戰,但她稱,憑藉博愛上下員工齊心堅守崗位,積極開拓資源,院方將一如以往,關顧社會不同階層,在疫境中與市民並肩同行。她期盼各界善長在未來七個月,市民大眾踴躍參與「博愛月」的多個活動,發揚善心,共襄善舉,為弱勢社群謀福祉。

  多位歌影視紅星應邀擔任活動大使,包括博愛慈善大使羅蘭、謝雪心、張國強;博愛慈善之星可嵐、黃韻材、方伊琪、王晴(祝文君)、胡櫻汶、李文標、王俊棠、羅銘偉及麥德羅,為活動宣傳推廣,傳遞關愛信息。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