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IFA 2020特別版開幕

2020-09-04 19: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9月3日,IFA、gfu和GfK共同宣布IFA 2020特別版開幕。本屆IFA展是新冠疫情暴發以來,德國首場舉辦線下活動的大型國際展會。

  一年一度的IFA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子消費展之一,每年吸引全球上千家廠商和數十萬觀眾。今年受疫情影響,主辦方改為以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IFA 2020特別版」形式舉辦該展,展期亦縮短為9月3至5日三天。

  其中,線下實體部分將在柏林展覽中心內的IFA全球媒體大會、IFA NEXT Innovation Engine、Shift Mobility三個舞台同時舉辦多場會議與活動,並通過線上展覽平台IFA Xtended Space同步直播或錄播。

  多家中國企業仍堅持亮相本屆IFA。其中,華為和TP-Link均推出了實體展台。華為、TCL、海爾等企業當天還在IFA全球媒體大會上進行了演講和發佈。來自中國的石頭科技則線上展示了其曾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掃地機器人S5 Max等產品。

  FA執行董事何彥思(Jens Heithecker),強調了今年柏林現場展會的重要性的象徵意義:「在開展業務時,沒有什麼是比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重要的。這就是IFA 2020為什麼一定要做線下展的重要原因。這代表了我們可以一起克服疫情帶來的連鎖反應,注目其他重要的東西。只要往前看,就能看到「常態」,而這個常態是要由行業、零售商、媒體和消費者共同來構建和塑造的。」

[责任编辑:徐麒釗]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