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行被搶劫 「鐵鎚幫」相隔半月再度犯案

2020-09-10 12:50
来源:香港商報

    今晨(10日)10時許,3名全身黑衣、戴鴨舌帽和口罩賊人,乘坐黑色私家車到新蒲崗爵祿街40號地下1間珠寶金行門外,持開山刀和2柄大鐵鎚闖入,揮刀指嚇2名女職員和1名正在清潔工人,不由分說揮舞鐵鎚擊毀玻璃飾櫃,女職員嚇得花容失色,大驚走到一旁掩耳不敢觀看,期間門外亦有途人行經,但未有為意沒有駐足查看。

图片说明:警員到場進行調查

  賊人擊打多下,由於飾櫃是防盜玻璃,未有馬上爆裂成碎片,賊人情急將整塊玻璃掀起拋落地上,迅速掠去多盤金飾,包括龍鳳鈪和金鏈,離開金行登上賊車逃去無蹤,過程僅1分鐘,金行內閉路電視拍下犯案過程。

图片说明:現場遺下涉案大鐵鎚

  警方衝鋒隊人員接報到場,封鎖金行調查,現場遺下2柄大鐵鎚,警方在多處主要幹線展開「捷進」行動通緝賊車,金行負傷人正點算損失。今次是「鐵鎚幫」繼上月25日行劫粉嶺和豐街金行後,相隔半個月後再度犯案。(記者 區天海)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