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宇玩「快問快答」強調港金融市場穩健

2020-09-18 10:39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0施政報告公眾諮詢facebook專頁17日上載了一條短片,講述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去茶餐廳一边嘆奶茶,一邊玩「快問快答」。有人提到想賣了樓全部換成美金,許正宇说,香港有龐大外匯儲備,不斷有資金流入香港,新股市場又受到國際歡迎,金融市場很穩健,大家可以安心。

  至於Fintech發展方面,許正宇指出香港已經有超過600間Fintech公司,而政府很快亦會推出「e-MPF」項目,相信很有前景。另外,防疫抗疫期間Biotech愈来愈盛行,香港現時已經是全世界第二大的Biotech集資中心,有信心「只要水滾茶靚,自然有客」。

  許正宇又提到4個數字「1014」,即10月14日,新一份施政報告出台的日子,如果大家對新一份施政報告有意見,可以去inbox或者在專頁留言。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