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中國:布局跨境理財通 首推掛鉤恒生科技指數ETF產品

2020-09-23 12: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23日推出挂钩恒生科技指数ETF (3032.HK)的 「步步盈」系列保本型结构性存款,这是目前市场上首批挂钩该标的的产品。

  恒生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主管秦宜女士表示:「恒生中国不断丰富产品类别和投资渠道,为两地投资者提供更多的财富管理选择。同时,我们与母行香港恒生银行紧密联系,积极布局跨境理财通业务,期望全面启动时通过跨境资金和产品的互联互通让客户受惠于新的投资及财富管理机会。」

  恒生银行全资附属香港资产管理公司——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9月4日在港交所推出恒生科技指数ETF(3032.HK) ,捕捉在香港上市总市值排名前三十的科技公司表現。恒生科技指数被称为「港版纳斯达克指数」,为香港市场提供了「新经济」投资风向标。恒生中国率先推出的「步步盈」系列保本型结构性存款,令两地投资者能够第一时间参与追踪恒生科技指数,掌握未来趋势。(记者 林彬彬)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