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EDUCK再遭商場入稟申禁制令 移除k11 musea「黑暴女神像」

2020-09-25 2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童裝品牌連鎖店Chickeeduck,早前因在屯門市廣場和荃灣愉景新城分店櫥窗外擺放「黑暴女神像」,分別遭商場入稟法庭及發律師信下令移除。據《星島日報》報道,其尖沙咀k11 musea分店日前亦因陳列「黑暴女神像」和仿似示威者的公仔,今日(25日)再遭商埸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及下令該童裝店移除相關物品。

  原告為K11 MUSEA 的業主HONG KONG ISLAND DEVELOPMENT LIMITED香島發展有限公司。原告在入稟狀透露,在商場店舖B242櫥窗外展示「黑暴女神像」,以及多個模仿示威者,頭戴黃色頭盔和豬咀面罩的公仔,違反雙方於去年9月5日簽下租約。

  原告要求法院頒令,下令店舖24小時內將有關物品運走。同時要求法庭允許原告,倘若被告違反命令,他有權進入店舖處理。

  原告亦要求法庭頒令店舖以後若要陳列任何展品,事前必須獲得業主同意。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