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突发兩起火災損失嚴重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0-09-27 10:05
来源:中新網

  中新网9月27日消息,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市的一间公寓和一家露天酒吧突发火灾。虽然火情已得到了控制,但依然造成了严重损失。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位于苏格拉底大街的一幢公寓楼发生了火灾。救援队伍紧急赶到火灾现场。由于火灾造成的烟雾蔓延,出于安全考虑,在消防人员协助下,所有住户紧急撤离。火情最终得到了控制,没有危及公寓楼的其他区域。

  而就在此前,当地埃帕诺米河旁的一家露天酒吧也发生了火灾。火灾在24日23点30分左右已经得到了控制。共有16名消防员和6辆消防车参与了灭火行动。

  据报道,发生火灾的露天酒吧并未营业。目击者称,当时听见的爆炸声很有可能来源于店内的多个液化气罐。

  两场火灾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