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零售加開三間DON DON DONKI分店

2020-09-29 16: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泛亞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PPRM (HK))宣佈將於2021年初前在香港增設三間DON DON DONKI分店,標誌着品牌的第4至6個本地零售點,讓更多顧客能發掘DON DON DONKI充滿活力的日本文化。位於中環的「DON DON DONKI 100QRC分店」將於10月15日率先開幕,而位於將軍澳的澳南海岸分店,以及位於小西灣的藍灣半島分店,亦將相繼於今年11月和下年2月開幕。

 自DON DON DONKI去年正式進駐香港,目前於美麗華廣場(尖沙咀) 、海之戀商場(荃灣) 和名珠城(銅鑼灣) 共設有3間分店。

 以「礦場尋竇」為設計概念,「DON DON DONKI 100QRC店」將於10月15日率先開幕。新店設有兩層,合共12,015平方呎的銷售面積,是品牌於香港的第一間地舖分店,將全天候24小時營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