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推保管箱服務 月費最平218元

2020-10-06 22: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邱達昌旗下的遠東發展(035)推出集團首間私人保管庫—「遠東保庫」。遠東保庫首個保管庫鄰近荃灣港鐵站,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位處集團自置物業內。客戶可於遠東保庫存放貴重物品,且無須擔憂日後需搬遷或遭強制迫遷。遠東保庫提供約4500個、六款不同呎吋的保管箱。每個保管箱每月收費為港幣218元起。

 遠東保庫在傳統保管箱服務上引進智能保安科技,結合實體及生物認證技術,並採用包括人臉識別、掌靜脈識別及實時二維碼條碼的前尖智能保安系統。客戶在存儲物品時可選擇不同私隱級別。為充分保障個人私隱,客戶只需在註冊時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並無需透露存放於保管箱內的物品內容。而保管庫內所有鑒賞室均不設閉路電視監控。另外,保管庫內設有智能燈光系統,讓客戶可更方便存取物品,客戶可盡享全天候24小時保安服務。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