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漫畫星光大道」:走進香港動漫世界

2020-10-11 12:35
來源:香港商報

 尖沙咀海傍的星光大道大家都很熟悉,但香港還有另一條星光大道,就是位於九龍公園內的「漫畫星光大道」,這裡有30個大型漫畫角色彩繪雕塑,以展示香港漫畫的個性特色。此外,大道內亦設有展品,介紹香港漫畫的歷史、成就、製作過程及最新發展。

 談起香港漫畫,相信總會有一些名字浮現在你腦海裡,例如老夫子、麥兜、步驚雲、十三點等等。有些香港經典漫畫被翻譯成多種語言而通行世界,可以媲美日本漫畫。

 在尖沙咀柏麗大道的九龍公園入口,一批「Q版」漫畫人物雕塑在樓梯兩旁列隊歡迎參觀「漫畫星光大道」的人士。年長一代可以在这里重溫童年時心愛的漫畫角色,年輕一代可以體驗香港的獨有漫畫文化;外地遊客可以瞭解香港文化的多元性。「漫畫星光大道」亦讓九龍公園成為另一個感受到无尽創意的旅遊景點。(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