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

美國21個州達到自疫情以來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天最高峰值

2020-10-17 19:15
來源:央視新聞

 据央视新闻报道,當地時間10月15日,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美國大部分地區新冠確診病例仍呈上升趨勢。美國於14日單日報告59494例新病例,截至15日早上,全美平均每天有52345例新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16%。

 數據顯示,本周只有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和佛蒙特州這三個州的新病例下降幅度超過10%。夏威夷,加利福尼亞,德克薩斯州等12個州保持穩定。自周日(11日)以來,阿拉斯加,科羅拉多州,愛達荷州等21個州達到自疫情以來新增新冠確診病例7天最高峰值。

 對此,美國貝勒醫學院教授彼得·霍特茲博士表示:「我為國家感到非常擔憂,美國現在所處流行病最嚴重的時期,也是現代美國公共衛生出現問題十分嚴重的時刻。」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