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名日·九肚山最快周內開價

2020-10-20 15: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大圍港鐵站上蓋項目柏傲莊I反應熾熱,帶動一手住宅市場氣氛,多個大型新盤亦於近期陸續展開銷售部署,多個矚目新盤位於新界,至少兩個新界項目料於短期內開價並推售。

 其中,長實集團(1113)旗下沙田新盤名日·九肚山最快周內開價。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該項目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料近日上載樓書,若趕得及周內開價,有機會本月開售。他續指,項目屬市場上絕無僅有供應,故定價難以參考其他同類項目,將會參考市場反應。趙國雄補充,項目的定位與同區熱賣新盤不同,對項目有信心。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指出,項目位於港景匯的售樓處及示範單位已準備就緒,料公布首張價單後便可開放予公眾參觀。項目提供266伙,設22座洋房以及244個分層單位,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約479至1228平方呎,戶型由兩房至四房。

 帝禦·星濤最快本周開價

 另外,由帝國集團及香港小輪(050)合作發展、恒地負責銷售的屯門帝禦·星濤,項目早前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恒基物業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有機會本周內上載樓書、公布價單及開放示範單位,並於月內開售,料定價較第一期帝禦·金灣高約7%至8%。

圖中為孫國林/圖右為林達民

 恒基兆業地產執行董事孫國林表示,目前疫情對樓市的影響與03年沙士比較是兩回事。他指出,當年樓市劈價到幾十萬元放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下,大家都湧去買樓,他對樓市前景持樂觀態度。(記者 張智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