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植物牛肉本周超市上架

2020-10-21 01:23
来源:香港商報

 李嘉誠基金會旗下維港投資有份投資、從事人造肉製造的Impossible Foods,繼早前在香港食肆推出「Impossible 豬柳漢堡」後,將於本周起,在旗下近100家百佳超市推出植物牛肉「Impossible beef」銷售,每包340克建議售價89.9元。

 屈臣氏集團首席營運總監及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帶動,市民重健康及食物營養價值,帶動植物性食品類銷售大升3倍。她補充,旗下超級市場的烘焙材料銷售增逾40%;廚具及煮食用具等銷售額亦增逾45%。除香港外,Impossible beef也在新加坡方面近100間FairPrice及旗下超市出售,建議零售價為16.9新加坡元(折合約96.4港元)。

 另外,維港投資及紅杉資本中國基金、淡馬錫、華興資本等,又參與澳洲植物肉公司v2food的B輪融資,涉及金額7700萬澳元(約4.23億港元)。維港投資早於去年12月,已參與v2food的A輪投資;而v2food至今已融資共1.13億美元(約8.76億港元)。(記者 鄺偉軒)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