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明年起香港等9個市場率先推混合工作模式

2020-11-06 2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渣打銀行(2888)今日(6日)宣布,擬將彈性工作安排恒常化。由2021年初開始,9個市場(包括英國、美國、香港、新加坡、阿聯酋,以及在波蘭、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印度的環球商業服務中心)的同事將可以正式申請靈活工作模式安排。其餘階段則會在明年第四季和2022年中推出,所涉及的市場將有待落實。

 在新措施下,集團將就員工的工作時數、日數和地點提供靈活選擇,包括在渣打辦公室、接近辦公室的工作點或在家工作,集團正夥拍一個第三方夥伴,以提供額外的「近家」辦公空間。 渣打預計,大部分員工會採用混合模式工作,即部分日子在公共辦公室和在家工作,若干數目的員工會長期在家或在渣打辦公室工作。集團又預計,參與第一階段計劃的員工佔整體員工數目約五成四。

 集團表示,目標在明年底前為至少七成員工及一半市場,提供靈活工作模式選項,在2023年前將覆蓋率提升至九成,即是涵蓋55個市場中約7.5萬名員工。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