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全球大學電影獎 2020」頒獎禮圓滿舉行

2020-11-06 22: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圖為 左起:浸大傳理學院院長黃煜、浸大校長錢大康、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孫少文基金會主席孫燕華、電影製片人施南生、浸大電影學院總監文潔華。

 由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舉辦的「全球大學電影獎 2020」今日(6日)晚上於大學會堂舉行頒獎典禮。由來自南韓的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的參賽作品《Touch》奪得年度金獎,比利時國家視覺藝術與傳播技術高等學院(INSAS)的參賽作品《MOTHER'S》則奪得最佳紀錄片獎。

電影製片人施南生致辭。

 出席頒獎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浸大校長錢大康、浸大電影學院總監文潔華、孫少文基金會主席孫燕華,以及電影製片人施南生。

 多位電影和傳媒業界知名人士出席頒獎典禮,包括着名導演杜琪峯、許鞍華、張艾嘉、卓韻芝和朱凱濙,以及着名演員Crisel Consunji、資深傳媒人褚簡寧、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等。

 被譽為「學界奧斯卡」的「全球大學電影獎」今年已踏入第二屆,共收到來自全球104個國家或地區的2503份參賽作品。

 頒獎典禮的盛況另會於11月15日(星期日)晚上9時,在香港國際財經台(HKIBC)電視頻道錄播。(記者 何家驊)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