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招助理新聞主任起薪3萬 應屆畢業生可申請

2020-11-06 22:52
來源:點新聞

 政府新聞處今日(6日)起招聘助理新聞主任(一般工作),起薪每月達30235元,是自2018年後再次招聘此職位。

 申請人只須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對修讀的學科則未見有要求;其他條件則包括在綜合招聘考試的能力傾向測試取得及格成績,以及綜合招聘考試的中文及英文試卷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就可申請有關職位。招聘網頁亦列明,現正修讀大學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亦可申請。

 助理新聞主任的薪酬由總薪級表第14點,即每月30235元,至總薪級表第27點,即每月55995元。附帶福利則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在適當情況下,公務員更可獲得房屋資助。該職位是繼2018年11月展開招聘後,事隔兩年再作招聘,名額或比當年逾20個為少。

 助理新聞主任會被派駐在政府新聞處、政府總部新聞組及部門新聞公共關係小組從事有關新聞事務、宣傳及公共關係的工作,職責主要負責大眾傳播研究、統籌新聞發放及傳媒採訪、宣傳、推廣及處理緊急事故的工作,受聘人或須輪班工作。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