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總之友「愛心出行易」啟動 為長者等提供電招服務

2020-11-07 17: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人口長者日漸增多,部分行動不便的長者日常到醫院及診所覆診成為他們最頭痛的問題,有見及此,的總之友及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中西區地委會聯合推出「愛心出行易」行動,由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總愛心基金會及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中西區地區委員會合辦,坊眾社會服務中心、香港中西區婦女會、寶石事務促進會、山水摰友、東西薈、青嶺、正荊社、上環友、半山社區事務促進會及樂民社協辦,召集一班有愛心回饋社會的的士司機,為中西區年滿60歲長者及其他行動不便人士,提供從居所前往醫療機構就診之的士電召服務。

 大會於今午假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舉辦啟動禮,活動邀請到中西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劉宇恒、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周超常、中西區發展動力名譽主席陳學鋒、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等擔任主禮嘉賓,大會向愛心司機的代表頒發感謝狀後,即移步到樓下為三部愛心的士貼上代表「愛心出行易」的的士模型,喻意「愛心出行易」正式投入服務。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