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 星夢郵輪「世界夢號」7日正式復航

2020-11-07 18: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世界夢號」是以新加坡為母港的郵輪中船齡最新的豪華郵輪,也是獅城推出「安全郵輪計劃」後首獲准復航的郵輪。為迎接即將來臨的學校假期和聖誕新年佳節,「世界夢號」推出全新的海上度假體驗「Super Seacation」航線,透過精心設計的2晚及3晚的郵輪假期,讓新加坡居民在疫後的新常態下,享受超越一般「度宅假」的海上綜合度假樂趣,而暫離城市遠在浩瀚海洋上的假期更讓旅客有「類似出國」的體驗,重拾以前的出國度假感覺。爲了讓客人享有更多活動空間和執行社交距離,「世界夢號」載客量嚴格管控至50%以下,今(7日)約有1400位旅客參加了這次歷史性的首航。

 星夢郵輪總裁吳明發表示,自1993年起,雲頂郵輪集團便與新加坡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此星夢感到非常自豪。星夢非常高興能延續過去近30年來與新加坡的良好合作,攜手為新加坡郵輪業復蘇拉開序幕。「世界夢號」可以於今天正式復航絕對是各界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新加坡各政府單位,尤其是新加坡旅遊局多年來對本集團和星夢郵輪的鼎力支援及信任。

 作為一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郵輪公司,雲頂郵輪集團將藉着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開啟新加坡母港航線的良好契機,透過與本地高等學府的戰略合作,為後疫情時期的新加坡勞動市場製造更多的就業與培訓機會,助力新加坡振興本地航海業,培育更多本地郵輪和旅遊業人才。在「世界夢號」開展新加坡母港航季期間,雲頂郵輪集團正在招聘前海軍人員、海事人員、餐飲業和酒店業等各界精英人才,以填補郵輪高級海員、郵輪營運,後廚廚師、媒體技術人員、酒店禮賓服務員及郵輪安全大使等上百個職位空缺。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