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為進博會貢獻特區國資國企力量

2020-11-09 04:14
來源:香港商報

 疫情大考下,「進博會」磁力持續增強。由深圳市市屬國資國企組建的深國資分團近日繼續發揮多元貿易、合作共贏的引領示範作用,以深圳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產麗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3家市屬國企,參加第三屆進博會深圳交易團採購對接洽談會,並現場簽約6個國際合作項目,為此次採購對接洽談會的成功舉辦貢獻特區國資國企力量。

 據悉,此次深國資委高度重視進博會的多元合作,更是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充分發揮開放共贏的特區精神,積極開展交流合作洽談。特由市國資委巡視員丘健明带隊,組織31家市屬國企150餘人參展代表赴上海參展,與海外參展商積極接洽,積極發揮深市屬國資國企引領示範作用。

 能源集團與西門子能源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通產麗星與德馬格塑料機械(寧波)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怡亞通與英、法、葡萄牙等企業簽訂了一系列採購合作協議,交易金額超2億元人民幣。

 (記者 常亮 通訊員王成 梁宗霞)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