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拜登 :美國將迎來黑暗冬天 戴口罩仍是「最有力的武器」

2020-11-10 10: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拜登於當地時間11月9日在特拉華州發表講話,他在講話中呼籲民眾戴口罩,並稱戴口罩仍是對抗新冠疫情「最有力武器」而不是一個政治聲明。

 據報道,拜登在講話中說:「我們知道預防新冠病毒傳播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戴口罩。在疫苗被生產之前,戴口罩仍是對抗新冠疫情『最有力的武器』。」

 隨後,拜登說:「我要到1月20日才能任職總統。但我今天要向所有人傳達的是:無論你把票投給誰,選舉之前的立場是如何都不重要。但這關乎你的聚會,你的觀點。如果未來幾個月大家戴口罩,我們可以挽救成千上萬人的生命。不是民主黨或共和黨人的命,而是美國人的命。」

 最後拜登說:「我懇求大家戴上口罩。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鄰居。戴口罩不是一個政治聲明,它能讓國家團結起來。」

 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11月9日12時25分,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000萬例,達到10018278例。近日美國疫情形勢惡化,連日以來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超過10萬例,單日死亡病例數多日保持在千例以上。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