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行政長官向首批220人授勳 梁君彥等四人獲大紫荊勳章

2020-11-14 16: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度勳銜頒授典禮14日起一連三日在香港禮賓府宴會廳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首日典禮上,頒授勳銜和獎狀予220名受勳人士。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知名慈善家陳東、地產和建築界人士許榮茂獲大紫荊勳章。

 12人獲金紫荊星章,四人獲金英勇勳章,16人獲銀紫荊星章,七人獲銀英勇勳章,14人獲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卓越獎章,36人獲銅紫荊星章,八人獲銅英勇勳章。此外,45人接受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榮譽獎章,74人接受榮譽勳章。

 本年度687人獲嘉許,授勳名單已於10月1日公布。由於疫情關係須保持社交距離,典禮一共分九節在3天舉行,客人要量體溫、所有人全程戴口罩,連典禮後的花園茶會都取消了。(影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網)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