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美國多地密集發生惡性槍擊案件 5歲男孩家中玩耍頭部中彈

2020-11-18 11: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多個城市在16日晚間至17日淩晨發生惡性槍擊案件。據芝加哥警方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11月16日晚間,芝加哥連續發生至少7起獨立的惡性槍擊事件,導致至少23人受槍傷,包括1名5歲男孩和3名青少年。據悉,當天19時30分左右,這名5歲男孩正在家中的沙發上玩耍時,有人駕駛着一輛汽車在街邊拐角處駛過,並向附近的居民區掃射。男孩的姐姐聽到槍聲後立即趕來,發現其頭部中彈,目前,該男孩已被送往醫院救治。芝加哥警方表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目前並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此外,16日晚間至17日淩晨,美國多地包括邁阿密、路易斯維爾、紐約市、波士頓、底特律和巴爾的摩等均發生了槍擊案件,導致至少4人死亡,9人受傷,受害者中包含3名兒童。

[責任編輯:謝燁挺]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