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瑞麟中期虧損4157.8萬

2020-11-18 14: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謝瑞麟(0417)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現財年中期業績,期內轉盈為虧,擁有人應佔虧損4,157.8萬元,去年同期錄156.8萬元盈利,不派息。

 謝瑞麟期內營業額為11.77億元,按年跌28.7%,其中零售業務營業額為7.67億元,按年跌37%;批發業務收入2.84億元,按年跌13.1%。

 公司又指出,期內港澳市場零售業務營業額按年跌62%,同店銷售倒退59.3%;內地市場營業額按年跌12.9%,同店銷售則倒退5.2%。馬來西亞業務營業額跌28.1%。

 公司指出,期內一直鍥而不捨地與業主就租金進行商討,並致力提高租賃成本效益,為進一步改革和優化店舖網絡,同時保持有效的成本控制,會策略性地重整店舖網絡,考慮所有相關的因素如店舖營運成本、區內店舖總數、客戶基礎及需求後,關閉業績表現較弱的香港店舖。公司將會繼續採取審慎的措施以嚴格控制營運成本,並持續與業主磋商,盡力調低租務開支。(记者:郑珊珊)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