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馬斯克確認感染新冠 特斯拉股價暴漲10%

2020-11-19 0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1月18日,瑞典電視台報道,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到訪瑞典後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11月初,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飛機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機場,然後去了埃斯基爾斯蒂納(Eskilstuna)和斯道拉·桑德比(Stora Sundby)城堡參加私人聚會。他在推特上說,他在瑞典逗留期間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應該是被另一個來訪的美國人傳染的。

 馬斯克還發推文說他感覺很好,對他來說只意味着輕微的感冒。

 此前,馬斯克曾表示,他利用同一台機器進行了四次快速抗原測試,結果顯示,他在同一天兩次測試呈陽性,兩次呈陰性。

 11月17日,特斯拉美股開盤後大漲近13%,最終收盤漲8.21%。18日特斯拉股價繼續飆升,收盤大漲10.20%,市值增長超460億美元。

 據SEC最新文件,馬斯克持有特斯拉20.8%的股份,按18日美股收盤價計算,這部分股票已經價值960億美元。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