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正向前行」活動悼念在油麻地火災逝者

2020-11-19 12: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家園協會與油尖旺各界領袖聯席於昨日(18日)舉辦「攜手正向前行」活動,悼念在油麻地火災中的死難者。

 新家園協會表示,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警務署油尖旺指揮官楊文彬、消防處分區指揮官(九龍南) 陳偉然及尼泊爾駐港總領事館署理總領事 Mr. Kiran Kumar Gurung等一眾人士到場致意。

 「攜手正向前行」活動亦有邀請居港尼泊爾團體代表、油尖旺區少數族裔居民及油麻地火災災場的持份者——香港玉器商會和港九玉器工商聯會出席。

 新家園協會指,尼泊爾駐港總領事館署理總領事 Mr. Kiran Kumar Gurung在活動中帶領出席者為油麻地火災死難者默哀,他亦向死難者表示深切悼念;新家園協會也與油尖旺各界領袖聯席在「攜手正向前行」活動中宣布共同成立「各界支援油麻地火災大聯盟」、活動同時安排了情緒紓緩指導及防火安全知識宣傳環節去幫助市民防患於未然。

 新家園協會透露與油尖旺各界領袖聯席共同成立「各界支援油麻地火災大聯盟」的原因是繼續配合政府做好火災善後安排和為災民施以援手,而大聯盟將持續關注油尖旺區少數族裔人士所面臨的如居住安全和就業問題等困難,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相關支援,攜手各界勇毅前行,重建家園。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