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70周年】粉紅色爆炸頭造型登陸銅鑼灣

2020-11-19 14:4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查爾斯.舒爾茨(Mr. Charles M. Schulz)創作的《花生漫畫》(Peanuts),迎來連載70周年,即是Snoopy已經70歲了!

 1950年,《花生漫畫》首次向全世界推出,在七家報紙上亮相。其後查理布朗丶Snoopy和花生漫畫的其他成員在流行文化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2018年,《花生漫畫》更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簽署了一項為期數年的Space Act協定,透過相關的項目激發學生對太空探索和STEM的熱情。

 近月因為70歲大壽,Snoopy熱潮再次燃起來。作為Snoopy粉絲就最開心,因為各大商場、展覽均以Snoopy為主題,包括在銅鑼灣LOG-ON由即日起至11月29日舉辦的「Live Like Snoopy / Peanuts 70周年期間限定店」。

 限定店以Snoopy懷舊Café為場景布置,Snoopy也會以不同年代的經典造型現身,每個造型都引起粉絲童年美好回憶。三大打卡位:1.2米高的粉紅色爆炸頭Snoopy、與Snoopy共度下午茶時光、近2米高經典小木屋配以查理布朗標誌性Zigzag設計的黃色充氣沙發,皆是粉絲必影的景點。

 除了「朝聖」打卡位,限定店推出多款獨家商品,包括全港限量300隻Snoopy 12吋爆炸頭造型公仔,還有設計可愛的Snoopy木製Ukulele等,買滿指定金額或以上,更有免費懷舊扭蛋體驗一次,與粉絲提早歡度聖誕。(文、圖:Ruth)

[責任編輯:副刊]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