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上季少賺兩成勝預期

2020-11-19 21:03
來源:香港商報

 網易(9999)今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第三季,持續經營淨利潤30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下跌26.83%。非公認會計準則下歸屬於公司股東的持續經營淨利潤為37億元,勝預期;惟按年跌約22%,按季跌約30%。

 期內,淨收入187億元,按年增加27.5%。其中,在線遊戲服務淨收入為139億元,按年增加20.2%。旗下子公司「有道」的淨收入為8.96億元,按年大增159%。而創新及其他業務淨收入為39億元,按年增加41.6%。首席執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上季收入主要靠線上遊戲的強勁而穩定的貢獻。而其他業務包括有道、網易雲音樂和延軒也步入正軌,收入有望實現逐年增長。

 每股美國存託股持續經營淨利潤為0.65美元,每股持續經營淨利潤為0.13美元。第三季度股息為每股美國存託股0.195美元。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