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稱按讚巴西性感名模相片非本人所為 梵蒂岡要求IG解釋

2020-11-20 18:50
來源:香港商報

 教宗方濟各近日因他的Instagram(IG)帳戶對巴西一名性感模特兒的相片按讚,引起一陣風波。

 據英國《衛報》周五報道,梵蒂岡正在調查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方濟各所有的社交網站帳戶是由一組人負責管理,目前已經確定並非小組所為,所以教廷已經要求IG解釋。

 巴西模特兒加里博托的經理人公司重發這張相片,表示收到教宗的官方祝福,帳戶有240萬人追蹤的加里博托亦開玩笑說,自己要去天堂。

 方濟各的IG帳戶有740萬人追蹤,推特更加有多達1880萬人追蹤,2017年成為社交網站平台最受歡迎的世界領袖。

 梵蒂岡又解釋,方濟各同美國總統特朗普不同,他不會整日使用智能手機,或坐在電腦前面發帖文,他很少會自己處理社交網站的內容,就算他有參與,最多只是批核帖文內容,但不會按讚,只有極為罕見的情況,例如事件最新發展或緊急事態,他才會要求發文。(編譯 張明)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