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冬季水果九龍永安新鮮上架

2020-11-20 20:41
來源:

 

林振宙、巫英臣、吳永恩推介台灣冬季水果。

「2020台灣冬季水果展售會」即日起至30日在九龍彌敦道的永安百貨佐敦店台灣食品廣場舉行,此次由台灣產地空運到港的12種優質冬季水果具代表性,包括台灣椪柑、柳丁、紅肉火龍果、珍珠芭樂、巨峰葡萄、百香果等。

在11月20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理處長林振宙表示,台灣冬季水果品質佳,又是空運到港,非常新鮮,口感好。他希望台灣與香港的貿易與交流可以做得更好。台北貿易中心主任巫英臣表示,香港是台灣水果第三大市場,台灣今年風調雨順,水果產量高,相較去年首三季度,今年銷港水果金額達到2180萬美元,增長45%,預計全年可達到2800萬美元。他表示,永安百貨佐敦店還將於兩個周末(11月20至22日及11月27至29日)舉行為期三天的「台灣特選手信快閃活動」,專程空運到港的特選手信有查理布朗紅豆Q餅及牛軋餅、九個太陽太陽餅、維豐肉乾肉條、上信饌玉南棗核桃糕、快車肉乾等14項手信,均有口碑,希望讓香港消費者解下饞。

香港食品委員會主席吳永恩特別推薦台灣椪柑,指其果肉酸甜多汁,富含纖維質、胡蘿蔔素等,除了有益健康外,還能排毒、抗氧化、保青春。
「2020台灣冬季水果展售會」由台灣農委會委託,台北貿易中心承辦,為今年最後一場推廣活動。

此次由台灣產地空運到港的12種優質冬季水果具代表性。

 

 永安百貨佐敦店還將於兩個周末(11月20至22日及11月27至29日)舉行為期三天的「台灣特選手信快閃活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