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新經濟下的新趨勢 「智瞻2021」網上論壇今起舉行

2020-11-23 16:4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智瞻2021」網上論壇於今日(23日)揭幕,生產力局更邀請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等人聯同主席林宣武以「中小企如何以技術轉型,迎接新經濟﹖」為題,剖析新科技引發的商機及新商業模式等。

 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指,局方透過專業服務及創新技術支援企業升級轉型,而企業未來需把握新經濟下的趨勢及技術,包括工業智能化、擦亮『香港製造』品牌及可持續製造等去維持營運和提升市場競爭力;各大院校亦應逐步新增新科技或跨學科課程,以協助新一代青年進入新經濟職業領域。

「智瞻領袖論壇」揭開序幕,活動邀得多位嘉賓擔任講者

 林宣武亦表示,生產力局認為個人防護用品、食品與飲品、中醫藥與保健品及智能生產的4個行業有較大的發展前景,而「智瞻2021」的10場網上論壇會分析來年趨勢,啟發中小企把握新經濟機遇,開拓商機。

 生產力局指,「智瞻2021」網上論壇會由今日(23日)起舉行至27日。論壇以「掌握先機 扭轉困局」為主題,剖析2021年在轉型、技術及新經濟發展的未來大趨勢。生產力局表示,截至今日(23日),已有近8千人次登記參與活動,而有意參與人士可瀏覽以下網址:http://u.hkpc.org/foresight2021-15,了解活動日程及登記。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