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視覺藝術學者獲頒「電子學習卓越獎」

2020-11-23 14:28
來源:香港商報

 「2020年歐洲電子學習會議」頒發第6屆「電子學習卓越獎」,並由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助理教授Ekkehard Altenburger奪得,會議指獎項是要表揚Ekkehard Altenburger富創意的電子教學方法及其成果。

 Ekkehard Altenburger感謝香港浸會大學和視覺藝術院的支持和鼓勵,他指自己會繼續在課堂上應用電子工具,並會與同事分享實踐經驗,讓更多課程能夠採用。

Ekkehard Altenburger向學生示範如何使用身體、一張椅子和一件物件創作雕塑

 Ekkehard Altenburger在面授課堂暫停期間,向學生提供內有造形工具、陶土和石膏的「禮物包」,讓學生在家中練習傳統雕塑技巧;他更利用多種電子工具,現場直播創作石膏雕塑的過程,並把課堂錄影,方便學生重溫。

 Ekkehard Altenburger的做法使學生能按要求完成各種習作,從繪畫至人體雕塑,以至將蠟和陶土模型分別製成青銅鑄件和石膏鑄件,並讓學生深入學習藝術知識。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