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肉毒桿菌針後疑中毒 警拘雙程證婦涉無牌行醫

2020-11-23 23: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聯同衛生署今午(23日)展開「放蛇」行動,在觀塘一商業大廈單位,拘捕一名持雙程證的31歲女子,涉嫌無牌行醫、管有第一部毒藥及違反逗留條件。行動中檢獲一批藥物,包括第一部毒藥肉毒桿菌針藥,其真正成分及來源仍有待調查。

 觀塘警區雜項調查小隊指揮官馬仲瑩督察表示,一名32歲女事主於今年7月透過微信認識一名女子,對方聲稱可提供美容產品及療程,經多次查詢後,事主付了3.96萬元購買3個療程,並於8月2日至23期間,在觀塘一個工廈單位先後接受3次肉毒桿菌注射療程。事主其後出現不適,包括眼晴現重疊影像、全身乏力、疼痛、吞嚥及呼吸困難等,經醫生作初步診斷,徵狀與肉毒桿菌中毒脗合。

 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及部署,今午聯同衛生署人員採取行動,先派探員喬裝為女事主朋友,陪同女事主相約該女子在其觀塘商廈單位會面,假裝接受注射療程,並於時機成熟時裏應外合,與埋伏的人員將該女子拘捕,在她身上檢獲用作招攬客人的手機,於單位亦搜獲包括第一部毒藥的藥物,案件由觀塘警區雜項調小隊跟進。(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