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5G大會26日廣州舉辦 展覽預約指南看這裏

2020-11-24 10:30
來源:讀特

 2020世界5G大會展覽於2020年11月26日-28日在廣州南豐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覽面向社會公眾開放,個人展覽觀眾需通過大會官網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後憑預登記短信中的二維碼、身份證及健康碼(穗康碼或粵康碼)即可入場參觀展覽,網上預登記系統現已開通。

 預約指南

 觀眾可登陸世界5G大會官網(http://www.w5gc.com)首頁點擊「觀展注冊」,依照預登記系統頁面提示進行注冊,注冊成功後您的觀展二維碼將在24小時內以短信形式發送至訂單聯繫人手機,該二維碼將作為參會的唯一憑證,請您妥善保存。

 展館及交通信息

 廣州南豐國際會展中心,緊鄰"廣交會"所在地——廣州國際會展中心,地鐵八號線及多條公交可直達展館。

 1、地鐵:8號線新港東站F出口

 2、公交:國際會展中心站(229路;239路;262路;304路;582路;763路;b7快;大學城3線;旅遊3線等)

 3、由火車站、機場至廣州南豐國際會展中心

 如從廣州火車站出發,直接乘坐地鐵二號線到昌崗站換乘八號線抵達新港東站F出口。

 如從廣州東站出發,直接乘坐地鐵三號線到達客村站換乘八號線抵達新港東站F出口。

 如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出發,首先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到地鐵體育西路站,然後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地鐵客村站,再轉乘地鐵八號線抵達新港東站F出口。走約300米即可到達南豐國際會展中心。

 展覽時間:2020年11月26-28日

 展覽場館:廣州市南豐國際會展中心L1和L2館

 展覽面積:12000平方米

 2020世界5G大會將於11月26日至28日在廣州舉辦,5G展覽展示活動同期舉行。展區主要展示運營企業及ICT龍頭企業,展示應用於當前的5G優秀案例,圍繞5G典型應用進行場景化、實物化展示,並展示5G上下游全產業鏈的創新技術和產品。

 展區特色

 1、互動體驗

 圍繞5G典型應用進行場景化、實物化展示,注重5G互動性體驗和參觀者的沉浸式參與感。

 2、成果展示

 展示應用於當前的5G優秀案例,凸顯5G惠及大眾、賦能行業、科技抗疫的成果。

 3、科技創新

 展示5G上下游全產業鏈的技術前沿性和產品的創新性。

 展示內容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