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疫苗驅動的漲勢已枯竭 美股年底將下跌12%

2020-11-24 14:03
來源:香港商報

 據美媒商業內幕23日報道,自上周一(11月16日)以來,標普500漲勢停滯不前,走勢已明顯疲軟。摩根士丹利首席投資官威爾遜(Mike Wilson)在給客戶的報告中寫道,近期的疲軟可能是美股「再度扭曲」的開始,因疫苗推動的漲勢已告結束。

美媒報道截圖

 「上周最值得我們注意的是,包括散戶在內的投資者幾乎普遍看好股市。事實上,目前很難找到2021年熊市的跡象——與3個月前相比,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威爾遜寫道:「不過,價格走勢已經顯露無疑了,市場再次調整的時機已成熟。」威爾遜表示,儘管許多投資者預計明年將出現震蕩,但他們可能低估了更大規模回調的可能性,「我們認為下行幅度可能更大,甚至會再次回到我們長期交投區間(3150-3550點)的底段。」。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