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虧損 英航為節約開支出售機上用品

2020-11-24 16:05
來源:中新網

 據BBC報道,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英國航空23日起開始出售數千件庫存剩餘物品,包括香檳酒杯、英國骨瓷、飲料推車、頭等艙使用的麵包籃或者拖鞋等。

 據報道,出售物品中還包括波音747飛機廚房裏的隔熱箱,花75英鎊就可以買到。

 幾個月前,英國航空公司決定拍賣一些懸掛在辦公室和機場休息室的珍貴藝術品,其中包括英國畫家布里奇特·萊利價值100多萬英鎊的作品。

 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對航空旅行造成嚴重影響,英航正在裁員數千人。10月,英航的母公司國際航空集團報告稱,2020年前9個月虧損51億英鎊,與2019年同期獲得16億英鎊的利潤形成鮮明對比。

 但英航表示,出售機上物品並不僅是因為節約開支。英航機隊和機艙內服務的變化,加上在航空旅行恢復正常前英航採取更精簡的操作,都意味着倉庫中有許多物品,可能永遠都不會再用到。

[責任編輯:黃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