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退出特朗普對加州機動車排放標準的起訴

2020-11-24 09: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報道,隨着拜登即將入主白宮,通用汽車也放棄參與特朗普政府圍繞加州機動車排放標準發起的訴訟。

 這家汽車廠商目前正努力主導美國電動汽車市場。該公司CEO瑪麗·巴拉周一致信環保組織稱,這家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將退出特朗普政府提起的訴訟,該訴訟旨在禁止加州為車輛設定自己的燃油效率和零排放標準。

 晨星分析師戴維·惠斯頓(David Whiston)表示,通用汽車選擇加入特朗普政府對加州的挑戰,與其說是出於政治考慮,不如說是希望整個國家統一標準。該公司不希望看到美國分裂成要求各異的碎片化市場。

 在今年早些時候,有五家車企沒有站在特朗普一邊,單獨與加州達成協議,尊重加州更嚴格的排放標準。報道稱,這似乎是押注拜登將贏得大選,恢復更為嚴格的規則。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