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滿洲里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

2020-11-26 10: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11月25日7時至11月26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滿洲里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其中2例為之前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疑似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治癒出院5例(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

 截至2020年11月26日7時,現有本土確診病例11例、疑似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在滿洲里市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流調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進行。滿洲里市全員核酸檢測累計採樣203326人,已全部完成檢測。已排查出密切接觸者443人,均已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2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指定場所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全程實行閉環管理,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