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內藏價值2600萬元冰毒 警方拘1名巴基斯坦男子

2020-11-26 1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在上水古洞一個倉庫破獲石頭藏毒案,起獲至少共重約42.7公斤懷疑冰毒,黑市價約值2600萬元。

 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25日晚掩至落馬洲古洞一間鐵皮屋貨倉突擊搜查,當場制服一名巴籍男子,警員發現貨倉內有大批石塊覺得可疑,遂用工具鑿開石塊,發現部分石塊內藏有懷疑冰毒,重逾40公斤,初步估計總值約3000萬元,懷疑有人以石塊收藏毒品企圖瞞天過海。行動中警方拘捕該名持「行街紙」的巴基斯坦籍男子,現正通宵扣查,消息稱涉案巴籍男負傷看管毒品貨倉,正追查其背後販毒集團。

 藏毒石塊由巴基斯坦空運到港

 警員通宵在倉庫內調查,鑑證科人員及緝毒犬奉召到場協助蒐證。初步相信該批藏毒用的石塊,是早前由巴基斯坦空運到港,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