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送禮】為聖誕裝扮添色彩,給每日一點變化

2020-12-04 14:0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聖誕將至,大概很多人也想不到就這樣宅在家過了一整年吧。不論過去一年,有否成就更好的自己,但來到一年最期待最迷人的節日,不妨對自己好一點,為生活帶來一些變化、儀式感。

 於聖誕之際,髮色會是女生追求潮流的時尚項目,在造型上求新求變,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年。日本美髮品牌Liese今個月推出1 Day Hair Monster系列,共有6款顏色,以滾軸棒從上而下塗抹一下,即可造出挑染、漸層染、耳圈染、裙襬染等造型,即使黑髮或染色頭髮都能輕易上色。而且,染髮劑具備防水防汗功效,能長效顯色。產品使用洗髮露即可洗淨,每天變換不同造型,適合心思思想試不同髮色的女生。 (文:Ruth)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的支持,本報現送出「Liese一次性挑染染髮棒2色:Pearl Rose+Mode Blue」10套。由即日起至12月10日晚上11時,讀者可把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地址,電郵至zk@hkcd.com.hk,註明「換領Liese染髮棒」,就有機會獲得一套,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