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美國護士接種輝瑞疫苗後直接暈倒 稱感覺「非常眩暈」

2020-12-18 17: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7日,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一家醫院的護士長蒂芙尼·多佛是第一批在醫院接種新冠疫苗的人。但在接種第一劑疫苗後不久,她就在直播中暈倒。幸運的是,旁邊的一名醫生阻止了她摔倒。幾分鐘後,多佛重新站了起來。

 在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多佛,昏倒前感覺「非常眩暈」:「我覺得有點暈頭轉向,但現在感覺不錯,手臂的疼痛感也消失了。」她表示,自己曾有迷走神經反應過度的病史。該醫院的醫務主任傑西·塔克則稱,這一反應在任何疫苗或注射中都很常見。

 俄媒稱,這次事件對輝瑞疫苗來說又是一次重大的公關失敗。此前,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醫護人員在15日接種輝瑞新冠疫苗後嚴重過敏。而在16日,又一名醫護人員在同一家醫院接種疫苗後被送入急救室。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