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天朗氣清 趁假期外出消消「悶」氣

2021-01-01 16: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是2021年第一天,新年新氣象,不少市民在過去一年壓抑下,趁假期外出遊逛,「行大運」消消「悶」氣,更希望新一年萬象更新。大批市民扶老攜幼、帶同寵物,紛紛湧到西九文化區紮營、踩單車、野餐、放風箏,遊人如鯽,盡情享受疫下新年。

 位於維港海旁的西九文化區,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文化項目之一,集藝術、教育及公共空間於一身,佔地40公頃,更有23公頃的公共空間。那一大片草地更吸引不少外國人紮營或蓆地而坐,自備香檳酒杯,欣賞維港景色。海濱附近多間餐廳更大排長龍,多人等位趕及晚上6時前入座一饗佳餚。

 即使西九文化區內藝術表演因防疫而停止,仍然無損大批市民魚貫到來,感受文化區景色。正在興建中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旁邊有一展亭,是不少人的打卡地點,大型斜屋頂由一大木柱支撐,下方設有階梯本讓人坐下,但現時已關閉。(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