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搜救畫面曝光!載62人印尼客機墜毀:現場發現部分遇難者遺骸

2021-01-10 09: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視頻 徐麒釗

 據法新社報道,印度尼西亞當局10日表示,印尼失事飛機現場發現部分遇難者遺骸。

 據報道,印尼調查人員10日表示,他們在首都雅加達的海岸發現部分遺骸。

 雅加達警方發言人稱,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上午,他們收到了兩個袋子。一個裝有乘客的行李,一個裝有部分人體遺骸。

 已確定客機位置 計劃部署5艘軍艦支援搜救工作

 當地時間9日,印度尼西亞三佛齊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500客機從首都雅加達起飛後不久失聯,隨後被發現墜毀在雅加達附近海域。目前,印尼海軍已鎖定失事客機的坐標位置,當局也正在尋找飛機殘骸及進行搜救工作,計劃部署5艘軍艦支援搜救工作。

 據悉,雷達顯示飛機在失聯前一分鐘曾急速下降1萬英尺。印尼交通部長布迪稱,失事飛機在起飛後沒有按照既定航向飛行。

 印尼當局事發當日表示,飛機最後獲知的位置在爪哇海,當局在接獲飛機失聯的消息後,馬上派船到有關海域進行搜救。

 當地時間9日,印尼海軍軍官阿卜杜勒稱,已經確定失事航班的坐標,並已將其提供給該地區的所有海軍船隻,以進行搜救工作。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