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Take a break」——到灣仔北海濱長廊賞畫吧

2021-01-17 15:50
來源:香港商報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對開的海濱長廊,其中一段去年十月底已連接至金鐘添馬啟用,近日再有新一段海濱長廊開放,由會展新翼連接至灣仔碼頭、灣仔北臨時交通交匯處,全長近一公里。新開放的該段長廊,在地面、牆身及海旁欄杆,都印上一系列本地卡通插畫Chocolate Rain的作品,繽紛七彩的繪畫,配合地上印有超大字體「Take a break」,踩著這些得意作品上,確令人將生活中的不完美,霎時稍作喘息忘掉一下,讓生活有更多自在。

    連日來吸引不少市民前來這段新海濱遊逛打卡,至於添馬至會展長約560米、闊約6米的海濱路段,是位於新填海用地。去年十月底開放後,市民都沿路跑步、欣賞維港兩岸景色,政府為整段海濱長廊繼續進行優化工程,過去數月更放置不少裝置供人休憩及自拍。(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