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羅湖與德勤共創深港青年創新合作發展中心

2021-01-21 13: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0日,羅湖區政府與德勤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同創立深港青年創新合作發展中心,推動深港人才交流合作。
 
 
    當天也是德勤深圳辦公室成立20周年。2019年,德勤成立大灣區雙創中心,聚焦創新、創業以及聯盟,通過與高校、大學、協會、孵化器合作,提供平台協助青少年創業,並建立多方聯動平台,進壹步促進政、商、學、研各界的交流互動。
 
    當前,羅湖正在全力搶抓粵港澳大灣區、深圳先行示範區和綜合改革試點三大歷史機遇,積極謀劃“十四五”發展,在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下,通過改革實幹,營造更加公平、透明、可預期的壹流營商環境,大力發展總部經濟、創新金融、現代商貿、專業服務、戰略性新興產業等主導產業,著力打造“灣區樞紐、萬象羅湖”。這將為包括德勤在內的廣大海內外企業、機構提供更加廣泛的合作機會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按照協議,羅湖區政府將與德勤開展深入合作,充分發揮德勤大灣區雙創中心平台作用,為香港青年、專業人才在深就業、生活提供便利,促進深港兩地青年和專業人才的交流與融合,為深港口岸經濟帶羅湖先行區發展提供新動能;另壹方面,充分發揮德勤的專業優勢,為羅湖區政府及羅湖區企業提供審計、稅務、企業管理諮詢等方面的服務,助力羅湖經濟高質量發展。
 
    簽約儀式後,德勤聯合深圳大學為深大的港澳臺籍學生舉辦“在深港澳臺籍學生人才交流活動”,羅湖區人力資源局現場解讀人才福利政策,為深港臺籍學生在深發展提供建議和指導。(記者 易小婧 通訊員 劉紫軍)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